'

冠县组织59名爱心人士参与献血活动 当日献血量达23600毫升

2018-07-23 18:26:00 来源:  作者:

   

全国献血金奖得主齐振举

  大众网聊城723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尹晓曼为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带动更多市民参加无偿献血,22日,冠县微风公益志愿者协会携手“国网”冠县供电公司联合开展2018年度“捐献热血,为生命续航”活动,当天来自全县的59名社会爱心人士成功献血23600毫升,为生命续航提供保障。 

  据了解,冠县微风公益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53月,是由民间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协会成立是为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一个爱心平台,每个人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帮助一些人,影响更多人为理念。让更多人了解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微风志愿者们来自于四面八方、各行各业,在组织内大家没有职务高低之分,参与与奉献成为微风公益组织最明显的特征。每一次发起活动,大家捐钱的捐钱、捐物的捐物、有车的开车、有力的出力,在当地形成了热衷公益、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微风公益协会成立三年多以来,不断在摸索中前行,在学习中进步,多次组织开展助老、助学、扶贫、助残,环保、关爱农民工子女、无偿献血、青少年心理课堂等活动。每次活动都得到了众多公众的热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微风公益志愿者协会在传播爱心、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创建文明新城市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冠县这片土地上发挥着自己的力量。成为了一支强有力的民间公益队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活动结束共有5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献血,献血量23600毫升。其中,电业局职工齐振举已是第28参与献血,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献血达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