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食安办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活动

2018-07-2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9日,临清食药监(食安办)组织了2018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临清市农业局畜牧局林业局、水产局、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重点宣传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市,加强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大力推进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广泛营造全市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食品快速检测、LED循环播放食品安全科普标语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展示了近年来临清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常识着力提高群众对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告知群众食品投诉举报电话,增强群众食品安全和自我保健意识,维权意识和监督意识,发挥消费者的社会监督作用。 

  此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6个,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将2018临清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推向深入(陈少华)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