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 约谈农贸市场“作战”创卫工作

2018-07-20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推进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顺利开展,打赢卫生城市保卫战,近日,东昌府农贸市场开办方约谈会在东昌府食药局召开。东昌府食药局局长分管局长生产流通科负责人,区农贸市场开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约谈会上,东昌府区食药局与市场开办方共同观看了暗访通报视频,并具体通报了农贸市场暗访组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市场主办方对照暗访标准从信息公示、建设管理、活禽售卖、水产区、食品安全等多方面做好迎复审相关工作,特别强调市场快检规范提升和熟食三防设施问题,要求做好每天快检工作及信息公示,留好食品检测记录,在熟食上做好三防工作,做好百姓“菜篮子”工程。 

  此外,针对督导反馈的问题清单,东昌府区食药局与市场开办方围绕菜单内容进行了商讨,明确整改措施。各农贸市场负责人表示针对暗访组发现的问题,将会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配合食药部门做好各项工作。东昌府区食药局执法人员在约谈会后将继续加强对暗访问题的督促复查、整改到位,与各方一道确保卫生城市顺利验收。 

  通讯员:孙丽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