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2018-07-20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天下难事,必做于易。为了更好、更全面的完成创城工作,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于716日召开创城调度会。全体创城人员参加了会议。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局长张凡红同志指出,我们对创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应多发现、勤反思,只有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全体工作人员应以战之必胜的姿态、抓铁有痕的韧劲、精准精细的作风,保质保量的完成创城工作任务。 

  在会上,相关负责领导同志对创城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创城工作的重难点以及解决方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首先,指出创城督导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我们创城工作的难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农贸市场三防措施使用不规范。有些农贸市场经营商户对三防措施使用不到位,起不到防蝇、防鼠、防尘的效果;二是,快检室条件差,农药残留结果公示不及时。有些快检室条件简陋,设施不全,达不到检验标准,农药残留结果不能做到每天向公众进行公示;三是,无证经营单位情况复杂且多变。 

  针对以上问题,相关领导同志提出以下解决措施: 

  一是,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对农贸市场经营商户进行手把手指导,教会其科学使用三防措施,务必使三防措施起到应有的效果;二是,对快检室加快改造进度,在醒目位置安装电子显示屏,同时培训经营单位工作人员学会录入农药残留信息,滚动播出农残结果;三是,对辖区内的无证经营单位进行动态摸底排查,加大无证经营单位的整改力度,多措并举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无证经营单位进行有效监督,同时应对站前街、火车站、聊大西门等重点区域着重监管。 

  最后,张凡红局长指出,创城工作时间紧,情况复杂多变,但在工作中应牢记以下几点:一是,强弱项,补短板。全方面督促,彻底整改到位;二是,从细节出发,提高创城标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与盲点;三是,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在工作过程中做到着装规范、微笑服务。齐心合力打赢创城攻坚战!通讯员:王亚坤)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