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召开双城同创工作推进 暨上半年总结分析会议

2018-07-17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行百里者半九十,创城攻坚战的收官号角已然吹响,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在这一关键时期坚持不懈的稳步推进创城工作。711日下午,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双城同创工作推进暨上半年总结分析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查缺补漏,向创城工作发起最后的冲刺。区食药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凡红在会议上指出,参与创城工作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应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把创城工作做细、做实。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要反应迅速,立行立改并养成时常回头看的习惯,建立长效处置机制。现阶段是经营单位换证的高峰期,监管人员应对经营单位的证照情况及时察看,做到心中有数,督促经营单位及时更换过期证照,防止无证经营的情况发生。工作人员应加大对农贸市场的监管力度,要求农贸市场务必做到防鼠防蝇措施到位,同时监管人员要对农贸市场防蝇措施的合理使用进行耐心指导。 

  在会议上,张凡红局长还对食药监局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强调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一是,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创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方式,重视投诉举报、坚持依法行政、强化廉洁办案。二是,变被动为主动,有序开展快检免费进社区专项活动。在接下来一年中,区食药监局将深入东昌府区共62个社区开展快检活动,走向群众家门口向群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三是,加大抽检力度,多抽检群众关心的食品批样,提高检验检测的靶向性,有效防范各种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和风险,筑牢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防线。 

  张凡红局长强调,目前我们时间紧、任务重,但是要始终坚持创城工作只能得分不能失分的态度,全局干部职工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上级的验收。同时还应抓好日常监管工作,多渠道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管各业务副局长在会上对创城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有关具体工作事项作了说明和安排。通讯员:王亚坤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