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张鲁28名爱心人士无偿献血万余毫升 点滴中彰显民族大爱

2018-07-11 16:3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711日讯(记者 袁志威 刘彦芬9,莘县张鲁镇28名爱心人士无偿献血11200毫升。据了解,此次献血的28名献血者中大多数是回民,这也是张鲁镇连续两年开展的集体献血活动,彰显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莘县张鲁镇南街清真楼的经理杨立勇说:我们张鲁镇民风淳朴,乐于助人的氛围浓厚,如今,大家的生活好了,就想着能多做点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无偿献血,救人救命,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于是,我就牵头组织了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没想到得到了很多人的积极响应。 

  杨立勇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参加每次组织的献血活动,希望能通过自己有限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另外,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莘县张鲁镇是著名的回民镇,这里也是抗日英雄马本斋曾经战斗工作过的地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