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进双城创建 共建食安校园

2018-06-2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坚决贯彻落实好东昌府区区委、区政府的“双城创建”决策部署,自6月10日以来于东昌府区全区范围学校食堂展开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32人次,执法车辆146辆次,检查学校食堂144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386项。 

  在工作中监管人员重点检查学校食堂许可资质、食品采购、储存管理、加工过程、餐具消毒、留样管理等关键环节,督促学校食堂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于下一阶段进行执法回头看工作,彻底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对于需改造布局,增置硬件设施的学校食堂,于暑假学生放假期间监管人员将继续指导规范其提档升级。 

  通讯员:田永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