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召开全县学校食堂(幼托机构)食品安全会议

2018-06-1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6月14日,在冠县第二实验小学会议室召开全县学校食堂(幼托机构)食品安全会议,全县155家初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小饭桌的主要负责人、学校食堂分管负责人、食品安全员、各基层监管所所长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食堂安全会议精神,并根据我县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有关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十一项工作制度的内容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确保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技术指导,对检查发现的不规范行为及时制止纠正,确保学校严格执行良好操作规范保障学生入口食品安全。 

  会议强调,各监管所和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行动自觉和政治担当,严格自律、严查隐患、严控风险,切实将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县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李振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