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规范》推进会

2018-06-1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经营行为,6月12日上午,冠县食药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规范》推进会。

  会上,组织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学习了《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第三类医疗器械日常监督检查情况,指出当前第三类医疗器械流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认真落实专项整治方案,开展自查,积极整改落实,自觉履行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稳步推进《规范》实施,着重从以下三方面提升管理水平,严把产品质量关:一是继续贯彻落实好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二是加强医疗器械诚信体系建设;三是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追溯。 

  会议强调,对“线下”整治和“线上”整治要同步推进,以重点企业、重点产品、重点线索为重点,以监管薄弱环节为切入点,认真组织排查、定期巡查、不定期抽查。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窝点”“黑网站”,“黑平台”、“黑门店”,对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处理,该处罚的必须处罚、该曝光的必须曝光、该吊销许可证照的必须吊销,按规定时间及时反馈调查处理结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冠县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冯雪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