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2018-06-13 14:03:00 来源:  作者:

    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公众饮食安全,6月11日起,冠县食药监局组织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覆盖小作坊、流通、餐饮等环节,计划抽检500余批次,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包括花生油、豆油、香油)、薯类及膨化食品、炒货及坚果制品、冷冻饮品(冷饮店、鲜奶吧、雪糕批发店)、方便食品(包括干果及其制品)、蔬菜及蔬菜制品、时令水果、乳及乳制品(包括鲜奶吧)、畜禽肉及肉类制品、水产及水产制品等品种。 

    抽样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执行抽检工作程序,不提前告知被抽样单位,以购买的方式获取样品。样品按要求封存后,统一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验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对抽检不合格的食品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郝丽肖、刘亚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