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整治桶装水市场 无证经营户依法取缔

2018-06-13 14:01:00 来源:  作者:

    随着天气转热,桶装饮用水销售进入旺季。为使消费者能喝上放心、安全、卫生的桶装饮用水,近日,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桶装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重点检查五项内容:一查证照是否齐全有效;二查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是否妥善保管进货凭证;三查是否销售“三无”产品及假冒伪劣、过期变质等不合格产品;四查产品名称、生产日期、厂名厂址、保质期等标签标注是否规范合法;五查是否销售使用非PC材料水桶灌装的“大桶水”,是否存在自行灌装贴牌销售  

    冠县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介绍,本次桶装饮用水专项整治自611开始,旨在摸清底数、全面掌握辖区内“大桶水”加工、销售基本情况及质量安全现状,对于检查中不按规定操作的经营者要采取整改措施,严重违法行为的经营者将立案查处,对无证照非法生产的,坚决依法查封取缔。检查结束后,将向媒体曝光违法经营者或企业。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和饮用正规厂家出品的桶装水一味贪图便宜,选择时看清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生产许可标志,以免误购质量不符合要求的桶装水。(郝丽肖 刘希华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