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约谈会

2018-06-13 09:34:00 来源:  作者:

    6月5日上午,茌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通过飞行检查被收回GSP证书的药品零售连锁公司负责人及门店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副局长王金红宣读了《聊城市收回药品GSP认证证书公告(2018-5-25)》,对该药品经营企业进行了训诫谈话,要求被约谈的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自约谈之日起须停业整改,完成整改复验合格后方可经营,并且进一步强调了药品GSP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及各门店严格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进行自查整改,企业总部要加大对连锁门店的管理力度,确保统一企业标识、统一管理制度、统一计算机系统、统一人员培训、统一采购配送、统一票据管理、统一药学服务标准,严格杜绝药品私自外采、人员挂靠、不使用计算机系统、药品非法回收等问题。通过约谈,确保消除药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茌平县食药监局  作者:王金红 张丽丽 

                    摄影:李颖  

                    电话:0635-4273508 13563038508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