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创城,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侯营所扎实推进“小餐饮”单位改造提升工作

2018-06-11 17:15: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小餐饮”市场,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近日,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侯营监管所对辖区“小餐饮”单位开展日常监督检查,扎实推进小餐饮改造提升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小餐饮”单位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索证索票以及清洗消毒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小餐饮经营单位从以下三点进行了规范:一是合理布局食品处理区,洗菜、洗肉、洗碗三池分设分用;二是配备防蝇、防尘、防鼠以及防虫设备;三是严格把关食品原料采购,不得使用不合格原料进行食品加工制作,严防食物中毒事件。 

    下一步,侯营监管所将继续以创城为契机,不断加大“小餐饮”监督检查力度,以落实餐饮单位“明厨亮灶”为抓手,持续推进“小餐饮”单位改造提升工作,为辖区人民群众筑牢食品安全监管防线,为“食安东昌”、“双城共创”贡献力量。 

  

通讯员:(魏潮亮、梁满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