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食药监管局开展全国5·25护肤日”暨化妆品不良反应宣传活动

2018-06-06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德才、叶莉敏、布汝才

  为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5月25日上午,阳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5·25全国护肤日暨化妆品不良反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特邀县人民医院及县中医院皮肤科医务人员免费开展义诊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分别从化妆品基础知识、化妆品选购注意事项、日常护肤常识、科学染发知识及化妆品不良反应上报等进行重点宣传讲解。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及化妆品知识宣传彩页等各种宣传材料300余份。 

  通过5·25护肤日宣传活动,普及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促进公众树立科学的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认识、使用化妆品,理性对待化妆品安全问题。此外,消费者如果遇到假冒、伪劣化妆品可拨打电话12331投诉举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