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经营许可证咋儿办?一张“流程图”告诉你

2018-05-23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嘉宝

  “怎么办?哪里办?该咋填?”企业、群众在进行《食品经营许可证》网上申请时,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了让网上申请变得“通俗易懂”,真正达到高效便民的目的,东昌府区食药监局行政大厅窗口推出了详细的《食品经营许可(企业端)使用流程图》。 

  “流程图”不同于以往的服务指南,将网上申请平台的每一步操作截图并做批注,常见问题在批注中进行了解答,网上申请步骤变得一目了然,避免了群众填报失误的情况,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受理进度,深受企业、群众好评。 

  “流程图”还有一大亮点,群众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形式在手机端随时随地查看,真正实现“手机扫一扫、办事更方便”与传统的明白纸相比,“二维码”生成的电子书更加绿色环保,节约纸张,也便于办事群众随时查看、保存及传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