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医疗保健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8-05-2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鑫楷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集团文化建设,展示职工精神面貌,加强东昌医疗保健集团与上级医联体单位、东昌府区基层卫生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5月26日,东昌医疗保健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聊城大学篮球馆举行。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徐雷,聊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聊大医院院长杨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纪培军,区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岳华等领导受邀出席本次开幕式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篮球队应邀参加开幕式篮球友谊赛。东昌医疗保健集团总院长郭敬春携集团领导班子及300余名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东昌府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刘子平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郭敬春院长首先致开幕词,本次运动会重质量、重理念、重内涵,运动会根据集团工作实际情况,调整了举办时间和项目,保证让更多的职工能够参与进来,并将人力、物力、精力都用在丰富比赛内容上来,促进运动本源的回归,同时在队伍分配上,以集团行政、集团临床等形式充分地让集团内部东昌府人民医院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进行融合。郭院长指出,体育运动是实力的较量,是智慧的碰撞,是梦想的展示,更是精神和意志力的自我超越,希望通过运动会的举办,集团的医护工作者们能够为患者、为社会、为国家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同时集团内部能够进一步增进情谊,加强合作,互帮互助,共创集团辉煌,共同为全区百姓的身体健康和健康东昌建设贡献力量。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徐雷对东昌医疗保健集团运动会的举办表示了衷心的祝愿,充分肯定了齐鲁儿童医院与东昌医疗保健集团开展合作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今后能够扩大交流范围,在医院学科建设、文化建设方面能够有更多的交流。 

  随后,运动员代表陶常谦、裁判员代表龚德星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东昌医疗保健集团与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紧张激烈的比赛让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双方球员们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