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8-05-28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月24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党委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骨干党员60余人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深入学习孔繁森同志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孔繁森雕像前,该行全体党员列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并带领大家共同致以三鞠躬,表达了对模范共产党员的敬佩和怀念。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大家依次通过“齐鲁赤子·时代新人、听党召唤·敢于担当、汙洒高原·再谱新篇、情深意重·大爱无疆、星殉边陲·魂归故里、光耀神州·精神永存”等六个部分充实而精练的内容,深切缅怀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该行勉励党员学习繁森坚强的党性观念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学习孔繁森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作风学习孔繁森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以孔繁森精神为指引,做一名真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入党誓词的忠诚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邮储银行办好发展好。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