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新区所对香江小餐饮进行规范化提升

2018-05-21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明明

  街头巷尾的小餐饮店,为居民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时餐饮卫生大家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餐饮店是否合法经营、卫生条件是否达标、食品安全有无保障,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为进一步强化对小餐饮店的综合治理,切实提升小餐饮店的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加强经营主体的责任意识,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和享受便捷、安全的就餐环境,近日,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区所根据创城督导要求对香江市场河西路的小餐饮进行集中整治,用行动保障食品安全。 

  首先,新区所对香江市场所有的小餐饮负责人进行统一培训,使他们深入学习理解创城标准和要求;其次,创建了香江二期餐饮群,随时随刻解决商户提出的咨询问题;同时商户坚持每天上传店内整改照片,新区监管所执法人员每天到店内进行现场督查指导。经过这段时间的共同努力,香江小餐饮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下一步,新区所将进一步深化、巩固小餐饮整治成果,在前期整治和规范的基础上,通过树立典型、示范带动,加强放心示范创建点的建设,探索建立以点带面、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模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