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开展夏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2018-05-17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季来临,气温升高、湿度增大,食物极易腐败变质。为确保辖区在校师生饮食用餐安全,5月10日高唐食药局对尹集镇中学、尹集镇中心小学开展夏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一查各食堂原材料仓库食材是否存在变质发霉和“三无”过期现象、防蝇防鼠设施是否健全。二查生熟食品是否存在交叉污染,清洗、消毒、保洁、留样设备是否正常运转和存在混用现象。三查索证索票、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机构、月度自查等食品安全责任制度是否有效落实。检查执法人员两所学校食堂存在餐厅门无防蝇窗帘、食用油供货商资质过期未及时更新问题,分别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高唐食药局将根据学校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切实为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林秀玲 李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