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食药监管局召开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动员会暨明厨亮灶推进会

2018-05-17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提高餐饮质量安全水平的决策部署,5月10日上午,茌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动员会暨明厨亮灶推进会,参会人员为全县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食药监管所所长。 

  会议由副主任科员周忠涛主持,首先,副主任科员崔遵江传达了《茌平县“清洁厨房、明厨亮灶、量化分级、色标管理”行动方案》、《聊城市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三年规划》。随后,胡屯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宋令坤、餐饮服务单位代表王其涛分别就餐饮质量提升工作作表态发言。副局长刘传涛从《茌平县人民政府关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及主要目的、明厨亮灶推进工作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关系、“明厨亮灶”工程是餐饮企业升级改造和长期发展的有效手段三个方面对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作、明厨亮灶工作进行解读,并希望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把明厨亮灶工程推进扩大。最后,餐饮科科长温中华针对目前餐饮服务单位普遍存在的的食品安全问题,结合清洁厨房创建标准、色标管理要求,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解。 

  本次会议参会餐饮服务单位84家,参会人员104人,现场发放《清洁厨房标准》、《标准图解清洁厨房》等宣传材料共计300余份。(温中华 张秀莲)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