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8-05-09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温明辉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主题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对《宪法》修正及新增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逐条研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宪法的修正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食药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宪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学用结合,立足岗位实际,将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工作始终,切实推动宪法在食药系统深入贯彻实施,用宪法指导和推进食药监管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