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食药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2018-04-17 10:43:00 来源:  作者: 张多颍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县食品生产企业监督管理,全方位落实从源头抓食品质量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风险,近日,莘县食药局对辖区内3家食用调和油生产企业,5家饮料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进行全面依法整治,严把食品“源头关”。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7718)》、《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等法律法规对企业的生产场所环境、生产设备、清洁消毒设施以及企业标签标识、进货专簿建立、关键控制点警示以及食品添加剂使用公示等执行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帮助企业梳理了生产全过程潜在的风险并指导整改,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消除食品生产环节的安全风险隐患。 

  下一步,各食药所将继续加大各自辖区内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自觉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法律意识,为构建全县人民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生产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