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创城,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侯营所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行动

2018-04-17 10:24:00 来源:  作者: 魏潮亮、梁满营

   

  为进一步整顿辖区内化妆品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民众消费安全,按照东昌府区“双创”标准以及化妆品市场的总体要求,落实化妆品日常监管,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侯营监管所积极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行动。 

  开展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是按照《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加大对辖区内所有化妆品经营单位的日常监管,督促落实经营主体责任,确保化妆品质量安全。 

  针对化妆品摸底数据,要求化妆品经营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和健康证复印件到侯营监管所进行备案,建立“一户一档”,并结合辖区内化妆品监管开展情况,及时向上级部门报送相关工作动态和各种报表。 

  此次专项行动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10余户,全部进行了规范并纳入监管范围,为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市场环境提供了安全保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