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县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03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来临之际,茌平县食药监局广泛开展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普及宣传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及食品药品政策、法律和饮食用药科学知识,增强广大市民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参与程度,

  活动中紧紧围绕“12331‘食’分有必‘药’”,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一、面向公众、面向社会,联合学校,食品流通、餐饮和药品经营、使用等单位,利用电子屏幕进行宣传。二、进校园,为在校学生发放宣传材料,宣讲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三、进广场、进社区、进商场、零距离面向群众,通过设立投诉举报、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食品安全小知识》、《药品安全小知识》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现场向群众讲解食品药品的辨别方法,并告知群众如何投诉举报和投诉举报的奖励政策。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12331”投诉举报热线的群众知晓度,全面展示食药监管部门服务为民、规范高效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全民参与,共管共治食品药品安全的格局奠定坚实基础。(李颖 许楠楠 李从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