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发放2018年首笔举报奖励

2018-04-03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武汉市徐先生寄送了《举报奖励通知书》,决定对该举报人予以1000举报奖励为进一步鼓励群众举报,增强举报积极性,《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修订后,将各等次举报奖励的最低额提升到原来的两倍,同时根据各地举报奖励实施情况,将单次举报奖励限额从原先的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

  据悉,该举报人称聊城东昌府区某公司经营的某食品标签标示不合格且会对消费者造成误导,区食药局调查核实后对该公司下达了处罚决定书,并根据《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决定对举报人给予二级举报奖励。该食品药品举报奖励为《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修订后的首次落实实施,为东昌府区食药局发放的第六笔食品药品举报奖励。 

   食药监局部门提醒,市民如发现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