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食药监局组织开展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2018-03-30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亚军

  

    为进一步提升12331投诉举报热线的公众知晓度,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3月30日阳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假劣食品药品展示台,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等向广大群众进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12331”投诉举报电话宣传。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在现场接受群众投诉、咨询,还通过设立的假劣食品药品展示台,向群众讲解假劣食品药品辨别知识,动员公众就饮食用药安全积极投诉,依法维权。此次活动,出动宣传工作人员1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12331”的认识,提高了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积极性,为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理,形成社会联动宣传声势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