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假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2018-03-3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宣传食品药品投拆举报工作,普及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鼓励公众积极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共同维护食品药品安全,3月30日,度假区市场监管局派出机关全体人员及市场监管所人员,在朱老庄镇开展了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拆举报宣传日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点,展示假冒伪劣产品实物标本,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12331投诉举报平台的受理范围、受理条件,讲解了辨识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和化妆品的基本知识,解答了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饮食用药和如何正确挑选化妆品的困惑。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消费者识假辨假能力,增强了社会和群众自觉参与监督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