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北陶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山寨”饮料

2018-03-28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央视3.15晚会曝光部分食品生产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后,北陶食药所按照全局统一部署,迅速做出行动,对辖区内的相关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守护北馆陶镇人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排查曝光食品、“三无”食品、“傍名牌”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超保质期、商标侵权和仿冒食品等违法行为,着力铲除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在农村的土壤和空间。 

  在细致排查过程中,北陶所的执法人员告知经营者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把进货关;同时要求经营者增强品牌意识,在进货时如发现山寨产品,及时做好该类产品的召回和下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食品经营场所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北陶所的执法人员还向广大商户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增强食品经营户的法律意识,强化守法经营理念。(李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