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杨屯食药所:校园三月杏花影 一枝一叶食安情

2018-03-28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悦 林铭

  校园杏花粉似雪,正值春暖花开时。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月23日,高唐县食药局杨屯食药所开启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以学校食堂、操作间、原料库为检查重点,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主要从学校食堂是否落实食品经营许可、是否落实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及培训、是否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按规定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并规范记录进货台账、是否按规定对每餐食品进行留样并如实记录留样记录、是否对食品添加剂采取“五专”管理、是否按规定对食品加工用具进行清洗消毒并如实记录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有效规范了学校食堂的经营行为,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就餐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