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人好事|小钱包失而复得 食药人传递正能量

2018-03-28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钱包里的东西对我来讲太重要了谢谢,谢谢……”20183月23日午,高唐县食药局走廊内年轻女士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燕的手,连声道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3月22日晚6时,食药局工作人员车燕在回家途中发现一个女士钱包,环顾周围之后并没有发现疑似失主,于是捡起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少量现金。车燕心想,丢失了这么多贵重物品,失主心里一定很焦急。天色渐晚,车燕在原地久等不见失主的情况下,就回到家中很快转发了微信朋友圈,发动单位的同事们一起转发失物信息,共同寻找失主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二天一早失主王文宾便联系上了车燕。 

  23上午,失主王文宾来到食药局,失而复得的钱包,她紧紧地握住了车燕手,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温馨幕。后来,王文宾要求登门道谢,被车燕同志婉言谢绝。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充分体现,更是高唐食药局大力倡导和一贯秉持的道德修养。今天,车燕志拾金不昧的行为恰恰彰显了县食药局的风采,虽然她说只是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小编还是决定将这份正能量传递出去,希望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社会在满满的正能量下,变得更加美好。 

  2017高唐县食药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巾帼文明岗”等多项殊荣。  口述:车燕  整理:王芳 李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