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发放创城倡议书 引导全区人民积极参与创城

2018-03-2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仕博、潘文婷

  

    为积极推动创城工作,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利用纸质传媒方式,制作印发数万余份《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 倡议书》,引导全区人民积极投身于创城工作当中。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一线创城工作人员,在对经营业户进行地毯式监督检查的同时,将倡议书发放到各食品药品企业、门店、摊位经营者手中,详细讲解倡议书内容之后,一同将倡议书、“请勿大声喧哗”、“文明餐桌”、“禁止吸烟”等文明宣传语张贴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以此提醒顾客文明消费,注重形象。同时要求食品药品行业从业人员,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职业素养,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按照创城标准以及倡议书中要求,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一线创城工作人员对食品药品经营场所进行逐项严密排查,提出存在的不规范之处,并给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督促经营业户限期内积极落实。经营业户也纷纷表示,将会以积极的态度配合创城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改。 

  在倡议书的左下角还附有我局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便可以利用互联网平台,时刻关注食药新闻,还能了解饮食用药方面的生活小知识。 

  317日至今,倡议书已发放七千余份,取得了显著成果,不仅增强了经营业户的主体责任意识,还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识。 

  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是为民谋福祉,是全区人民的光荣使命,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必会做好先锋,做好表率,主动担当创城职责。同时东昌府区食药监局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我们每个人既是文明卫生城市的创建者,同样也是城市文明卫生的受益者。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形象、展示着这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同时倡议全区人民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