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联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志愿者助力创城

2018-03-28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静、潘文婷

  为响应全民创城的号召,3月24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机电工程系65名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一早便赶到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参加本次创城志愿者活动,他们统一着装,精神焕发,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威。

  在此次活动的动员会上,区食药监局张凡红局长指出:“本次志愿者活动,是在摸底排查基础上的一次督导检查,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按照创城标准,合规合法的进行督导,这次活动增加社会实践经验、丰富人生阅历,又能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各分管领导还强调督导检查需要注意的事项,以便志愿者更快的熟悉工作流程,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创城工作中。     

  区食药监局领导班子带领执法人员和志愿者深入分包片区,挨家挨户张贴“请勿吸烟”“请勿大声喧哗”“文明用餐”“文明用餐公约”等文明提示语。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一一指出,督促其立即整改。     

  创城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和各方力量推动创城工作,齐心协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卫生、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