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鱼丘湖所开展生产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8-03-2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明月

  

    为加强辖区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3月22日,高唐县食药局鱼丘湖食药所采取有力措施,主动查漏补缺,深入开展生产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的要求,注重发现问题和纠正问题,深入辖区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严格检查。重点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厂区环境、卫生、库房设施、原辅材料及成品管理、卫生防护、生产布局、生产管理、人员管理和设备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认真查看了原辅料采购、生产记录、原料入场检验和成品出厂检验等相关台账,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生产关键点控制,对原料进厂验收、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产品出厂检验、产品销售、不合格品处理以及环境卫生情况等环节进行全面自查,严禁出现早产及标示虚假生产日期的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专项整治,切实增强了辖区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制度记录,督促其建立起可靠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达到规范加工秩序、依法组织生产、保障食品安全的目的,有效保证了食品生产质量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