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对创城工作进行督导

2018-03-23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坤、潘文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在全市已经全面展开。东昌府区食药监局详细制定了创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创城工作。为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展情况,铁腕整治餐饮店脏乱差的现象,321日上午,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带领区食药监局领导班子对城区餐饮单位创城工作进行督导。 

  本次主要对古楼辖区望湖小区周边、新区辖区花园北路阿尔卡迪小区周边、柳园辖区育新街等小餐饮聚集地进行督导,重点检查小餐饮登记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餐饮操作规范以及店内外环境卫生等情况。 

  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小餐饮店内外环境卫生不达标,后厨狭小杂乱、生熟食混放、加工工具没有做到“五分开”、脏乱差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郭区长指出,监管人员一定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对小餐饮店落实主体责任,该整改的整改,该关停的关停,提高经营业户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小餐饮店负责人意识到提高餐饮店卫生标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按照创城标准,坚决落实整改,减少食品安全隐患,提高餐饮店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客源,达到双赢局面。  

  在今后的工作中,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一线工作人员会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对小餐饮店的整改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建立长效机制。希望全区居民一起行动起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我市的创城工作中来,一起打赢创城复审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