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琉璃寺食药所:严管化妆品 守护您的美

2018-03-23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蒙蒙 李慧

  gif

    天气逐渐回暖,化妆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市面上销售的化妆品种类和品牌也随之增多,因化妆品直接接触人体的特殊属性,其安全性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3月19日至20日高唐县食药局琉璃寺食药对辖区内化妆品专卖店、商超、美容美发机构等场所业态内销售使用的化妆品进行全面检查规范。

  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商家经营使用的化妆品购进渠道是否正规、贮存条件是否达标、化妆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宣传是否存在虚假夸大内容等情况的同时,还针对商家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行动以来,已对辖区12家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并将及时对相关商家整改情况进行后续督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化妆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化妆品的行为,在不断提升辖区化妆品经营使用安全水平的同时,有效捍卫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