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合两创工作,强化农贸市场监管

2018-03-23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丽霞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卫生城复审工作,3月19日,东昌府区食督管理局走进城区农贸市场,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开展督导。

  执法人员实地察看了城区7家农贸市场,围绕门店亮证经营、“三防”设施、门店卫生、“三无”食品及公益广告宣传等重点创建指标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自文明城、卫生城复审各项任务部署以来,农贸市场细化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但部分区域仍存在整治不规范、不到位、不彻底现象。如:农残检测公示更新不及时、无健康证、防蝇设施缺失、门店卫生不达标等等。执法人员现场对责任人员提出整改要求,并提出农贸市场要坚持问题导向,同时通过自查发现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采用列清单的办法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列上清单的问题落在实处。 

  农贸市场连着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是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东昌府区食督管理局将以文明城、卫生城创建为契机,加强市场监管,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氛围,并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合力打造规范的经营秩序,坚决打赢文明城、卫生城的复审创建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