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2018-03-23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3月21日上午,高唐县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少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罗少同志从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原则以及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讨论。罗少指出,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通过修改宪法,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 

  罗少同志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履职尽责。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挥领导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推进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等方面抓落实,在振奋精神、提升工作效率上下功夫,对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位,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通过学习,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并以此次宪法修改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学习宪法法律、崇尚宪法法律、遵守宪法法律、执行宪法法律、维护宪法法律,切实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四品一械”监管工作中去,不提高监管及服务水平,全力确保全县50万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