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食药监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20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第四十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莘县食药监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绿化莘县、改善环境的号召, 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到大王寨镇马西林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有的对距扶苗、有的挥锹填土,有的踏土夯实……,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在短时间内栽下了60棵象征着希望的树苗。 

  大家认为,参加植树节活动,不仅能够绿化莘县,改善环境,净化空气,还可以锻炼个人身体,磨炼个人意志,陶冶个人情操,对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食品药品监管事业中去,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新莘县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