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管局发扬奉献担当精神 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2018-03-20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炎

  

     2018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一年,东昌府区食药监管局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双创工作要求,3月17日全员放弃休息时间,继续奋战在“创城”迎检第一线,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学校周边等开展全面摸排检查,以志在必得的信念、主动积极的行动、科学精准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好各项工作,掀起奉献担当的创城热潮。

  加强督查工作,落实整改责任 

  按照创城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东昌府区食药监局班子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广大干部职工及早行动,及时落实,不等、不推、不靠,分别深入各自负责片区,继续开展五小门店督导检查工作,对照指标、补齐短板,查缺补漏,积极整改,同不文明行为及环境脏乱差等现象作斗争。下阶段,各小组将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汇总并建立台账,仔细研究,逐项落实,逐条销号,确保创城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浓厚的创城文化氛围是创城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此,区局精心制作印发《双城同创倡议书》、禁止吸烟、禁止喧哗、文明就餐桌牌等创城宣传材料30000余份,结合徒步管理,走街串巷向辖区商户、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同时利用各商户沿街LED电子屏,为争取商户支持,严格按照创城标准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城内容,区局安排专人小组,进行专项治理,每家商户都多次上门宣传,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利用下班时间,在短短几日内,现已完成全区800余家LED显示屏每天滚动播出创城宣传标语。通过广泛宣传,形成人人了解创城内容,支持创城工作、自觉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