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3·15”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8-03-1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大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3月14日上午,冠县食药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了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接触,向他们讲解如何鉴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虚假药品保健品广告和相关的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同时介绍了“12331”投诉举报热线,解决消费者提出的如何正确选购及使用保健食品与药品等疑难问题,不断增强识别真假和科学消费能力。此次活动,我局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设立咨询台2个,活动期间发放《药品安全知识手册》、《食品安全与健康手册》、《盘点十大食品安全类谣言》等宣传材料500余份。 

  通过“3·15”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了维权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郝丽肖)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