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支部 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9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3日晚,冠县食药监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万方影城集中观看了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祖国点赞”。影片激发了同志们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豪感、使命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冠县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投入到食药监管事业中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