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3·15”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03-19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洪娅

  

    近日,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金鼎购物商场前广场开展了以3·15”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东昌府区食药局在活动现场开设现场宣传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通过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全饮食用药的相关知识;通过对阿胶类产品、酒类产品等真假样品的对比,向群众介绍了假劣食品药品的辨别技巧;并针对消费者在日常消费中购得的“问题食品药品”,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12345”、“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给消费者维权提供渠道和平台。 

  此次活动,东昌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宣传彩页等宣传料近千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上百人次。通过宣传,向市民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和维权意识,同时也向全社会展示了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