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区食药监局开展社区卫生帮扶行动

2018-03-19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丽霞

  

    为进一步做好“双城共建”工作,3月16日,东昌区食药监局认真贯彻东昌府区创城精神,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御苑社区,对帮扶的8个无物业管理的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帮扶行动。

  区食药监局一行三十六人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社区绿化带、每一栋楼幢、楼道及家属院落区域进行清扫,铲除小广告、白色裸露垃圾,打扫楼道卫生、清除楼道堆积物,特别是楼道一些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清运垃圾5斗车。在大家齐心合力下,社区内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得到了帮扶社区管理人员和社区居民的集体称赞。 

  同时该局一线执法人员对社区附近的食品经营店、餐饮服务店、小作坊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宣传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知识,并要求各店对照文明城、卫生城“双创”标准进行经常性地对照自查,找准存在问题,及时整改,以宣传、劝导的方式增强食品店负责人的食品安全和卫生文明意识,确保群众日常饮食安全、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区食药监局与社区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理解,丰富了与社区的共建形式。区食药监局和帮扶社区表示今后互相商量,实实在在地开展一些共建活动,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共同前行推动社区食品安全和文明城、卫生城的建设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