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县食药监管局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9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3月15日茌平县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增强群众食药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县食药监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讲解如何鉴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虚假药品保健品广告和相关的食品药品知识,不断增强消费者识别真假和科学消费能力。同时介绍“12331”投诉举报热线,畅通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的投诉渠道。宣传活动出动人员5人次,设立咨询台1个,发放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3·15”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消费者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让公众产生共鸣,提高公众消费信心,提升公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营造食品药品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