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八”妇女节金柱千岛山庄颐养中心与聊城千岛山庄医院为女职工免费体检

2018-03-09 17:15: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李兆宪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今天是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更好地关怀和关爱广大女性职工,激励女性职工的工作热情,致力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与聊城千岛山庄医院组织为女性职工免费查体活动。

  “颐养中心的女职工们对老人如亲人般热心服务,很是辛苦,为我们的医养融合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今天是3.8妇女节,我代表千岛山庄医院向女性职工们表示亲切慰问,祝她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党委书记周增杰说。

  据了解,颐养中心的女性职工多来自于周边农村,她们对体检的意识不强,有的好多年都没做过体检,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与千岛山庄医院借3.8妇女节到来之际,本着“关爱女性健康”的主题为女性职工提供外科、内科、眼科、口腔科、B超等多项免费体检服务,从女性职工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尊重女性、关爱女性,以保证她们的身体健康,更好的为颐养中心老人服好务。

  “颐养中心的女性职工是孝心、爱心的传递者和践行者,中心秉承着人文关怀的理念,关心、关爱女性职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颐养中心总经理助理邹艳宾说。通过本次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医养一家亲”的“医养融合”发展模式,展现了中心对职工的热切关怀,让广大女性职工共享节日的祝福与快乐。(记者李兆宪 通讯员 蒿雪)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