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贴心服务与精准治疗让北京患者在聊城千岛山庄收获健康与感动

2018-02-23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杜大爷在病房内来回走动,向我们叙述康复后的感受

  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在为杜大爷进行检查

  大众网聊城2月23日讯(记者 袁志威)“你看我现在甩腿、走路完全没问题了,康复以后感觉一身轻松,”2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千岛山庄医院病房内,正准备出院的杜大爷高兴地向我们展示身体恢复后的状态。殊不知,就在半月前杜大爷因脑梗导致走路不稳吓坏了一家人。

  家住北京海淀区的杜大爷,今年68岁,半月前因脑梗导致身体失衡,走路不稳。在北京某医院经过一番检查后未查出病因,后在家人的推荐下来到聊城千岛山庄医院进行治疗。杜大爷告诉记者,半月前和老伴外出买菜时还没事,在回家路上走路感觉不对劲,左右晃,走不稳。当时没有留意,次日醒来后发现走路只能扶着墙,家人见状十分担忧。随后,来到北京某医院检查,未查出病因。2月8日在家人陪伴下来到聊城千岛山庄医院治疗。

  “临近年底,北京一些医院专家已经放假需年后就诊。人能等,病情不能等,在家人的介绍下来到该医院。”杜大爷老伴告诉记者,起初还比较犹豫,听说医院在一个县的镇上,一直以为是乡镇卫生院,心里满是疑虑。到这后发现医院环境整洁、安静,设备齐全,领导关心重视,工作人员悉心照顾,尤其经过近半月的治疗,身体基本恢复,非常感谢。回去后会告诉周围老朋友在聊城还有这么好一个地方。“虽然新年没有在北京过,孩子们也都来到聊城,在看病的同时体验了下聊城年味,很难忘。”杜大爷开心地说。

  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告诉大众网记者,杜大爷是2月8日来到医院,在听取完其病况介绍后便立即进行各项检查,初步诊断为脑梗。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看到杜大爷身体在一点点痊愈,作为医护人员,心里也感到非常高兴。事后,通过对其全身检查后也未发现有其余致病因素,基本康复,可以出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