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食药局开展“食安护佳节、快检进超市”行动

2018-01-29 1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为了进一步保障我市群众“菜篮子”里的食品安全,提升餐桌上的食品安全质量,临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锣密鼓的展开了“食安护佳节”行动。 

  近日,临清食药局在我市人流量大、消费密集的金鼎、银座和商博瑞等大型超市,开展了“快检进超市”活动。 

  此次行动,以“你送我检”为主题,主要针对超市蔬菜等食用农产品的农药残留问题进行检测。在活动期间,临清食药监组织经验丰富的监管执法人员和技术熟练的检测人员,严格按照快检程序对超市经营的蔬菜进行抽样和检测,并对消费者送检的蔬菜进行现场检测。 

  在首日的快检行动中,我局执法人员对银座超市经营的白菜、萝卜、芹菜、菠菜、西红柿等15个批次的蔬菜产品进行了随机抽检,经检测全部合格,并对消费者现场送检的芹菜进行了快检,检测结果也为合格,并将检测结果进行了公示。 

  目前这项活动仍在进行中,临清食药局将在节日期间,切实让群众感受到“食安护佳节,佳节有食安”,尽最大努力为我市食品提供安全保障。(安文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