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18-01-29 1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区“食安护佳节”行动方案,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与市盐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食盐质量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检查以超市、食杂店、批发部等场所为重点区域,执法人员通过查来源查质量,督促食品经营户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重点对食盐经营者的经营主体资质是否合法有效;是否落实食盐安全经营管理责任等环节进行了检查。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方式,向食盐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法》、《食盐专营办法》等法律法规和销售私盐、工业用盐所造成的社会危害,增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主动公开投诉举报渠道和方式,鼓励消费者举报食盐违法违规行为。 

  督导组一行重点对大润发超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品原料采购验收、供货商资质、索证索票、产品检验报告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提出具体要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