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开展窗口科室礼仪培训

2018-01-04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窗口科室服务素质,为患者带来更好的接待服务。2018年1月3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开展了窗口科室礼仪培训会议,院长黄留祥出席会议,全院窗口科室负责人参加。 

  窗口科室人员的工作质量直接投射出医院的服务质量和医疗质量,所以也是至关重要的。培训由四个部分组成一、礼仪立足之本,二、服务形象的重要性,三、文明语言的妙用,四、举止有礼传递信任,对于患者所提出来的各种疑问,要认真聆听,耐心解释,有问必答。为患者服务时,态度必须主动、诚恳而热情。对待所有的患者,都要一视同仁。从这个角度来说,窗口科室是医疗服务的起点和延伸也承载着提升医疗服务的巨大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应该知礼、懂礼、有礼,不仅是卓越服务的提供者,更应该是和谐环境的创造者。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从切实提高窗口服务科室综合素质入手,秉承精医厚德,诚信为民的院训,发扬博爱、勤学、敬业、务实、创新的医院精神,为树立医院美好形象、创造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服务于人民而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