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首个消化专科联盟在聊城市人民医院成立

2017-12-27 17:58: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017年12月24日,聊城市人民医院消化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聊城召开。聊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聊城市医学会会长赵素婷、聊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大伟、聊城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森林及来自河南、山东等省市的4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6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聊城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分别作了题为《前进中的消化内科》ERCP在胆胰疾病中的应用》、《隧道技术在消化道疾病中的应用》、《超声内镜的临床应用》、《幽门螺杆菌相关知识》、《消化道早癌的诊疗《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出血的内镜下治疗》的学术讲座,多方面、深层次的阐述了消化道疾病国内最新的检查方法和治疗手段。

聊城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森林教授介绍,此次专科联盟的成立,搭建了一个冀鲁豫消化内科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联盟医院可以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学习国内乃至国际最先进的诊疗技术,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可以有效提升我市及周边区域消化内科的学科建设水平、技术开展能力和科研教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最终达到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的目的。(通讯员 赵景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